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“在给我一次机会,好么。。。

我不会在讨厌你了。。”


六年。。。六年了,就這麼結束了…你愛我的截止日期,已經到了麼??

為甚麼不能加多一点点防腐剂?

为什么你偏偏要在我回心转意的时候,就不爱我了,你是第一个牵起我手的人,

我们在六年级的时候开始拍拖,

但是在Form 1那年,因为你的懦弱,我向你提出分手,不知怎的,

从那时起我开始讨厌你。。。

今年二月,也就是Form 4那年,你发了封信息给我

:“琪,我知道错了,我会改的,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

我冷淡的回复了你

:“等你改到再说吧….“

为了让你不再爱我,我假装地域一个人在一起,朋友告诉我,你知道后非常生气,

当时,我觉得终于可以摆脱你。


可是最近,我开始认真地想,为什么我会这么讨厌你呢?你并没有错阿,

当晚,我听了朋友的劝告向你澄清和道歉,我和那个人在一起是假的,

我希望你能原谅我,你回复我了:“原来只是那样罢了阿?

没关系,反正我都习惯你讨厌我了。“

“难道你希望我继续讨厌你吗?”

“不希望咯”

“你,还有喜欢我吗?”

“没有了,对不起,上了你的心。”

“还好吧。”

当时我真的以为还好吧。。。但是日子越久,我的心就越痛。

有天,我们SMS到一半的时候,你问我。。。

“你没有喜欢谁了吗?”

“有咯,只是那个人还傻傻地,这样子也不知道我在喜欢他。“

“你在讲谁哦?”

“你。。。慢慢就会知道了。”


你记得吗?我高树你我很讨厌周杰伦,可是最近我越来越喜欢他,就如喜欢你知道吗?

是一个梦我知道我爱你的。


在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这次轮到我说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